竞技风暴

替补前锋锦上添花 现代主场4比1狂胜青岛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号晚上19点30,中超第四轮最后三场比赛开打,北京现代坐镇工体迎战青岛中能。凭借杨昊在第30分钟和第50分钟的两粒进球,现代队2比0领先青岛中能,青岛队在第53分钟由刘俊威扳回一球,但仅仅过了5分钟,耶利奇的进球再次将比分拉开,3比1,现代队依然领先两球。90分钟,替补前锋杜文辉再进一球,现代4比1战胜了青岛中能。

  第90分钟,现代队6号隋东亮中场一脚漂亮的斜传撕透了青岛队的防线,替补前锋杜文辉左脚禁区内一停一射,青岛队守门员鞭长莫及,4比1,比赛也随之结束,现代主场再获大捷。(杰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青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