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远射助申花小胜辽宁 十分高兴:那球不是蒙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上海申花依靠谢晖的进球,以一场胜利终结了人们对于该队京城惨败后是否会持续低迷的猜测。在客场1比0战胜辽宁后,申花目前与实德、鲁能同积9分,但因净胜球劣势位居第三。

  禁区弧顶,20米开外,左脚抽射,挂角破门……与辽宁队的比赛,谢晖在第49分钟的这记神来之笔,不仅力助球队在客场全取3分,也让所有人不得不重新审视谢晖的射门区域
问题。能打进这样的进球,谢晖自然也是很高兴,不过他同时也承认,远射绝对不是自己的强项。“但凡是远射,除了本身的打门技术之外,都是需要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的,我的那个球也是一样,但总不见得别人在禁区外打进就是本事,我打进一个,就是蒙的吧?”

  与辽宁队的这场球,事实上也是谢晖今年在申花队打的第一场90分钟比赛。对于教练的安排,谢晖有自己的理解。“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身体状况不错,训练里面进球也比较多。所以,这场比赛教练让我打满全场,也肯定是有他自己的考虑。”

  在另一场比赛中,四川队主场1比3不敌武汉。    (赵新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