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功臣"冻结"玉面杀手 张玉宁首次没“露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江飘)中超联赛第四轮昨日开战,四川冠城在主场1∶3不敌升班马武汉黄鹤楼。辽宁队在营口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队。

  与辽宁之战,申花队的出场阵容依旧摆出谢晖和马丁内斯的高快组合,张玉宁继续以替补出战。第50分钟突然改变,在顶住辽宁队开始阶段的猛烈进攻后,申花利用一次反击,由谢晖在中路得球出人意料地远射,辽宁队门将鞭长莫及,眼看皮球串入球门死角,取得
意外的领先,而谢晖也攻入了本人在中超的第3个进球,帮助申花队取得了两连胜。

  都说谢晖的活动区域多集中在禁区内,对于这点,他自己也并不否认。“因为我本身的特点,我的绝大多数进球,都是在禁区里头完成的。但禁区外射门进球的事情,也不是没有过,只不过比例不高的确是事实。”能打进这样的进球,谢晖自然也是很高兴,不过他同时也承认,远射绝对不是自己的强项。“但凡是远射,除了本身的打门技术之外,都是需要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的,我的那个球也是一样。虽然我进头球的次数比较多,但总不见得别人在禁区外打进就是本事,我打进一个就是蒙的吧?!”

  与辽宁队的这场球,事实上也是谢晖今年在申花队打下来的第一场90分钟比赛。涅波对于他以及队中的另外一名中锋张玉宁的使用,之前一直是体现一种交替、均势的原则,但这次却是一个例外。张玉宁上半场就已经开始在场边做准备运动,但直到终场哨响,他也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