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通过战胜马卡萨获独到心得 图拔用兵尝到了“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6 生活日报

  泰山队主教练图巴显然预感到了昨天的比赛将十分艰苦,首发阵容里雪藏了队长李小鹏等主力。显然,在排兵布阵方面,通过战胜马卡萨队,他有了独到的心得。

  第58分钟,场上陷入僵局,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紧张得燃起了香烟,图巴此时开始调兵遣将了,用控球能力出色的李小鹏替换了表现不错的崔鹏,其意图十分明显,继续加强前场进攻。

  图巴要求队员进攻,但他更需要的是进球。第65分钟,福将韩鹏披挂上阵,替换下了依然没有找到射门感觉的丹尼尔。第81分钟,他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宋黎辉替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周海滨,继续对中邦队实施压迫式打击。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85分钟,体能充沛、抢点意识良好的韩鹏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再次挽救了泰山队。

  那一刻,图巴像孩子一样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脸上洋溢着无尽的喜悦。从马卡萨到上海,图巴3次换人,如法炮制,屡试不爽,怎能不值得雀跃欢呼?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