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赴德集训最终名单有变 鲁能泰山保住三名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5 济南时报

  时报上海4月10日电(记者 李志刚 王兴步)今天晚上,一家与中国足坛有关人士有密切联系的网站上刊登了这样一条新闻:国青最终名单有变,鲁能三将得以保全。在这条新闻中,透露了对鲁能泰山队堪称爆炸性新闻的信息,那就是杨程、周海滨和万程可以“留守”鲁能泰山队,泰山队最终入选国青赴德国集训名单的球员由8名减少为5名。

  当记者向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求证这一消息时,他的回答仍然是“需要等待
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大家都知道,有很多事情在最后一刻还会发生变化,而且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网站上的新闻也不一定就全对,因此我还是不表态了吧。”

  而北京的一位足球界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份更改后的名单可信性很强”,据他分析,任何事情都不可能空穴来风,既然这份名单把鲁能泰山队保留下来的球员以及增补的其他球队的球员名单都公布出来,“那我们不妨相信这份名单是真的,没准真的有人通过自己的私人关系从中国足协内部拿到了改动后的名单”。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将于明天公布中青队赴德国集训的最终名单,同时将正式通知下发到各家俱乐部。

  “即使是这样,我们球队也是损失惨重,所受的影响依然很大。”一位鲁能泰山队人士今天深夜这样说,“崔鹏在过去咱们队的五场正式比赛里场场首发,这已经算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了,还有苑维玮,至少也是主力替补吧。当然了,中国足协的工作我们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支持,有困难自己想办法解决就是了。”

  国青队最终名单如下:

  山东鲁能:关震、崔鹏、苑维玮、孙彬、王永珀

  大连实德:于子千、冯潇霆、朱挺、权磊、刘晓峰

  上海申花:沈龙元、王洪亮、郜林、忻志良(新增)

  四川冠城:谭望嵩、刘宇

  上海永大:郑涛、于海

  天津康师傅:毛彪

  青岛中能:秦升、姜宁

  吉林延边:赵铭

  湖北黄鹤楼:周恒

  上海中邦:王寿挺

  北京国安:闫相闯

  南京有有:肖智

  沈阳金德:陈涛

  安特卫普:董方卓

  大连铁路:王大雷(新增)

  广州日之泉:卢琳(新增)

  浙江绿城:曹轩(新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