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进的球让杜威郁闷:和卞军撞真是超级大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北京报道 半个小时内,申花的两个意外失球都与当家中卫杜威有关,而且,两个失误都相当低级。这让人不得不对曾经的国奥“铁闸”产生了质疑。10日比赛结束后,杜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解释了失常的原因。

  “第一个球,我看到对方老外朝右边带球,我当然要过去封堵他,他其实是没有把球停好,球改变路线到了我侧身后,这个时候我转身就困难了。”杜威认为,当时如果前卫
队员不急于压上,“对方也不可能这么轻松突破。”

  相对于这个丢球,徐云龙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更让杜威郁闷:“我当时看到徐云龙带球过来,我当然要上去抢,我没有想到这个球卞军也会过来。不说了,唉……”杜威承认两个中后卫撞在一起的失误堪称超级乌龙,这种尴尬让他想起了2003年夺冠时候的申花:“我也不觉得缺少什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感觉现在配合上有些问题。2003年,我们防守时整体移动很好,大家都比较轻松。”

  卞军在与杜威相撞后不久,便被涅波换下,他不愿意多说俩人的失误:“回去看录像吧,杜威说他喊我了,但是我没有听到。”而涅波也不愿意解释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他甚至认为这只是一个“偶然事故”,也许,杜威和卞军的这次撞车将成为一个悬案,“联赛毕竟刚开始,这场球丢得确实多了点,但我们并不是输掉了一切,周三马上就要比赛,我想这场球的不愉快会过去的,我们不会被击垮。”

  孙吉在本场比赛中连得两张黄牌,被队友说三道四。“一场比赛拿两张黄牌,你可是大师级了!”王珂这样调侃着,孙吉则尴尬地解释着:“谢晖虽然在越位位置,但他没动啊!我当时也没听到裁判的哨音,等我进了,才发现裁判已经示意越位在先。我问裁判这个球怎么算越位,我们态度都很好,谢晖在旁边,他很清楚当时的情景,我没想到裁判会给我黄牌……”王珂也很遗憾:“我都瞄了半天,你绝对没有越位啊,太可惜了!”对此,吴金贵也认为不算越位:“这个球按照新规则,谢晖没有动,就不是越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