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9-1和我们无关 现代众将:遇上海肯定死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4:22 竞报

  杨璞 :这是一场普通的联赛

  本报讯(记者 王亮)“在我们心里,这场比赛与其它的联赛没有什么不同。”昨天,杨璞对记者说,“我们队员要做的就是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京沪之间的足球恩怨,杨璞并未提级,即使当记者问起时,他也给予了坚决地
否认,“没有。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们会尽量打好,但没有什么所谓的恩怨。”

  队长陶伟表示:“申花是一支强队,与他们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不会考虑那么多的所谓恩怨,只是想着如何踢好比赛。”

  杜威:9比1和我们没关系

  本报讯(记者 王亮)作为目前这支申花队的队长与代表人物,杜威表示,我们的心态很平静,“北京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会力争赢得比赛,如果能赢当然好,但是如果熟了或平了,我们也能接受。”

  对于敏感的“9比1”,杜威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与我们现在的这些球员没有关系。总之,我们会尽力去踢,但结果如何谁也无法预测。”

  申花队中的另一国脚孙祥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说:“我们会去拼,事实上,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拼。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到必须赢得这场比赛的要求。” 辽足:死拼实德没商量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晓君)1比5,辽宁队以一个耻辱的开局揭开了新赛季的征程。首轮惨败给天津康师傅,让辽足上下感到非常难堪。对于本周日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辽足内部已经下定决心,准备用良好的表现来洗刷笼罩在头上的阴影。

  1比5的联赛开局,是辽足历史上很少遇到的,这让俱乐部大为恼火,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已经明确指出,如果有球员胆敢消极对待比赛,俱乐部将严惩不贷。球员也对糟糕的新赛季首轮比赛感到脸上无光,队长肇俊哲郁闷的说道:“首场联赛就输了五个球,真的很丢人,现在说别的也没有用,唯一可做的就是踢好下面的比赛。”

  本周日,辽宁队迎战大连实德队,是新赛季首次在新主场营口市体育场亮相。打好这场比赛,对于给球迷留下一个好印象和消除球队目前的窘态,具有双重作用,因此这场比赛显得非常关键,辽足队员也对拿下大连实德充满了信心。尽管徐亮因为停赛将错过这场比赛,但是他认为辽足有机会取得胜利,“虽然实德队具有很强的实力,但是我们从来不怵他们,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非常有希望战胜他们。”

  周宁:北京遇上海肯定死掐

  本报讯(记者 王亮)在本周日现代队与申花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国安俱乐部将为上赛季退役的四名来队员举行退役仪式,韩旭将代表老队员发言。

  昨天,韩旭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发言内容,“主要是感谢这么多年国安对我们的培养。同时也提出一些愿望,那就是这些年轻的队员能够为北京带来一座冠军奖杯。”

  在谈到国安与申花之间的恩怨时,韩旭说:“从少年队开始,我们与上海球队碰到一起就会死掐。每次和申花比赛,球队都不用做动员。而且在场下,我们这一代的北京球员和上海球员的关系也一直非常一般。”

  另一老将周宁则表示,碰撞来自两座城市不同的地域文化,“北京的球队与上海的球队一直是死对头。上海人比较小气,比较自我,而北京人比较大气,双方谁都看不起谁。我相信每一个在皇城根长大的孩子都有这种情节。所以这两支球队的较量实际上北京人和上海人之间的较量。我希望现在的北京球员能够延续我们的这种传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全部上海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