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已从欧洲行中全面恢复 半场梦游半场在阻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9:05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重庆消息,面对亚冠中表现神勇、身为卫冕冠军的深圳健力宝,实力稍逊一筹的重庆力帆并未显得完处下风,虽然上半场力帆几次机会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但面对深圳队猛烈的进攻,他们同样没让对手得逞。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重庆晨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国脚魏新最终当选,以下为《重庆晨报》魏新赛后特写:

  从欧洲拉练回来后,因为身体恢复的原因,魏新在中超首轮中的发挥并不算很理想。直到昨天,一个状态全面恢复的力帆队长重新回来。是役,魏新被新浪网友评选为本场最佳。在后腰这个承前启后的重要位置,魏新对自己的总体表现感到满意:“客观一点看,我已经渡过了国家队欧洲拉练回来后的身体疲劳期,这场比赛,无论在防守的卡位还进攻的组织上,我对自己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刚开场时力帆队发起的两次快攻就是由魏新开始策划并形成几乎是力帆队全场最具威胁的射门。此后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魏新还有两三次插入到健力宝腹地的助攻。面对健力宝队状态上佳的前腰王新欣,魏新也有效的冻结了对手的发挥。

  对自己和力帆队的整体防守,魏新感觉不错:“我们队上一场比赛可以用梦游两个字来形容,本场比赛,大家都放开了手脚,发挥得不错。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如上半场,主要是由于久攻不下后大家情绪上都有些急躁,很多进攻都没有再通过中场组织,而是直接长传冲吊,但这并不是我们的强项,我们力帆队擅长的是依靠脚下组织来发起进攻。”

  对于力帆队迟迟无法取得入球,魏新也比较着急:“得分问题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防得再好,不能进球也没用。”对于自己被评为本场最佳,魏新在高兴之余并没有太过兴奋:“关键是要球队取得好成绩,这才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新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