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停赛大头再当队长 深圳健力宝客战0-0平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23 新浪体育
李毅停赛大头再当队长深圳健力宝客战0-0平力帆

(李健吉马比赛中起冲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2轮重庆力帆在主场重庆洋河体育场迎战上赛季冠军深圳健力宝队。上半场力帆获得了几次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深圳队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多次威胁到重庆力帆的球门好在李健表现出色一一化解对方的射门,最后两队两轮后都还没有打破进球荒,0-0握手言和。

  上半场开始后第3分钟,王锴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边路斜传到后点,吴庆跟上不停
球凌空射门,偏出球门。 第4分钟,重庆力帆后场断球后传给了右路的王安治,斜传禁区中央,石俊吸引了对方2名中后卫,后点李国旭在无人盯防下推射,球高出了横梁。第5分钟,杨晨拿球往禁区里突破被力帆后卫拉倒,在距门27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永海直接射门,高出了横梁。第8分钟,深圳队前场斜传到禁区里,王欣欣插上拿到球突破面对出击的李健,球被李健扑出底线。

  第12分钟,深圳队王欣欣带球突破后在禁区左侧一脚远射,高出球门。第13分钟,石俊前场右路接到队友中场直传,突破后下底传中到后点,力帆左路无人跟进,丧失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 第18分钟,深圳队李伟峰中场长传禁区,吉马高高跳起头球,李健出击拿到了球。力帆今天防守时收缩的比较靠后给了对方很大的传球空间。第24分钟,力帆中场拿球,石俊带球往前走,传给身后的贾文鹏,距门28米就是一脚怒射,球高出了横梁。

  第26分钟,杨晨在右路接到传球,和套边的王欣欣配合,王欣欣右边路下底传中中路第一点被周麟顶到解围。第28分钟,力帆中场吴庆右路拿球准备突破周挺时被铲倒,获得边路任意球机会,李国旭主罚任意球不过太靠近守门员被李蕾蕾得到。第30分钟,深圳队中场拿球斜吊禁区里,李伟峰在禁区里争顶时犯规了。

  第33分钟,魏新中场拿球突然直传给插上的吴庆,李伟峰死死逼抢把球解围出了底线。第37分钟,石俊利用速度边路突破,马里科无奈之下铲倒了石俊,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第40分钟,力帆左路断球后把球往中路传,魏新一脚很有穿透性的直传,吴庆快速插上球到禁区被李伟峰铲出底线。第42分钟,王锴边路接队友直传无人防守边路传中,可惜第一点被后卫头球蹭了一下,后点深圳后卫把球解围。补时阶段,陈永强边路突破被周麟铲球出了底线,深圳队快速发出战术角球,杨晨斜传禁区插上的王欣欣前点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深圳队右路拿球,下底传中到禁区中央,杨晨在3名力帆后卫的中间高高跳起跳起攻门,高出了横梁。第52分钟,深圳队中场直传左路队友,很敲到中路给王欣欣,带球到禁区弧顶突然射门,李健侧扑把球得到。第53分钟,力帆中场从李伟峰脚下断球,斜传给左路的李国旭,回敲给6号王锴禁区外起脚射门,没打上力量球偏出了底线。

  下半场深圳队主导了进攻,力帆的进攻只能依靠反击和定位球。第59分钟,力帆后场断球反击王安治禁区右边迎球一脚远射,偏出了球门。第61分钟,深圳队右路杨晨突破后传中被前点的张宇头球解围。第64分钟,周挺左路拿球横向带球突破禁区线上射门,打偏了。第65分钟,周麟在中场防守杨晨时从背后铲倒对方,吃到一张黄牌。

  第70分钟,深圳队在禁区前连续小配合,在右边禁区形成突破,斜传到后点插上的吉马伸脚倒地铲射偏出。这是两队今天到现在为止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第71分钟,力帆在禁区前配合,孙治拿球横向带球在左路起脚远射,偏出球门了。第73分钟,中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马里科头球点下来,跟上的王欣欣在小禁区里倒地抢断射门,被李健扑出。第75分钟,吉马前场拼抢时犯规了,力帆快速开出任意球,周挺在右边路防守王祥时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周挺。

  第80分钟,深圳队中路分球到左路给李健华,下底传中中路吉马跳起没有顶到这个球,被后卫大脚解围。第82分钟,力帆任意球快速开出,右边路下底传到小禁区里,跟进队友倒地射门被后卫用脚封堵出禁区。第88分钟,陆博飞把球传到禁区里,从人群里突然插上的吉马用脚垫射,没打上力量被李健得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李伟峰大脚长传到右路给温光辉,禁区外大力射门,高出了横梁。

  深圳健力宝首发阵容:门将:李蕾蕾 后卫:马里科,李伟峰,张永海 前卫:黎菲,陈永强,王欣欣,薛申,周挺 前锋:杨晨,吉马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门将:李健 后卫:张宇、王超、周麟、王安治 中场:李国旭 魏新 贾文鹏、王锴、吴庆 前锋:石俊

  (球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