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策动山城攻略 力帆火并准国家队全攻全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4 华商网-重庆时报
健力宝策动山城攻略力帆火并准国家队全攻全守(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健力宝球员在训练中

  本报记者 刘志强 摄

  今天下午的洋河体育场,一边站着的将是拥有国家队半壁江山的中超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另一边则是严阵以待的中超元年垫底球队重庆力帆。

  力帆火并“准国家队”,不容错失的好戏!

  尽管比赛尚未打响,但大战前的硝烟已经开始在山城弥漫,正如力帆队主帅马林所言,今天这场力帆与健力宝的比赛,谁都不愿意再以平局结束,双方希望看到的都是“刀刀见红”。

  健力宝策动山城攻略

  虽然深圳队主力前锋李毅因红牌未能来渝比赛,但主教练迟尚斌并未因此改变自己在重庆客场大举进攻的决心。根据记者了解,今天比赛中迟尚斌将排出352的阵型,由杨晨和吉马组成锋线来威胁力帆球门。

  虽然郑斌和郑智两名国脚本赛季已经离开深圳队,但卫冕冠军目前的阵容依然在国内各队中最为豪华。在李毅无法参战的情况下,深圳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依然拥有李玮峰、李雷雷、张永海和陈永强等现役国家队球员,而且还有老牌国脚杨晨及前国奥队主力王新欣的存在。也正是在这种雄厚的整体实力下,迟尚斌决定延续朱广沪在深圳执教期间的352阵型,企图通过加强前场攻势来帮助球队取胜,而对阵去年联赛垫底的力帆队,迫切希望在山城取得新赛季第一场胜利的迟尚斌,进攻的欲望则显得更加强烈。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深圳队主帅迟尚斌安排前、后场的主力球员分成两队进行了对抗赛,结果以杨晨、吉马等人领衔的前场队员组在对抗中以11∶5狂胜防守组,外援前锋吉马独进7球,状态之好令人吃惊,而另一名前锋杨晨也表现不错,屡有斩获。

  力帆摆出“全攻全守”

  面对深圳健力宝的大举压进,去年备受欺凌的力帆队在马林挂帅后整体实力已经大大提高,也不愿在主场将3分拱手送给对手。而且根据马林的意图,今天力帆队也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死守半场,球队也要试图大打攻势足球来赢取联赛开门红,击垮国家队队长李玮峰领衔的冠军防线。

  马林在最近几天详细向队员布置了自己的作战思路,而且明确针对客队的弱点进行了重点演练,他的此举不仅是让队员在比赛中的跑位和配合更有针对性,也让大家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力帆队员脸上并未出现大赛前的紧张,几名主力球员在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将拿卫冕冠军来为力帆新赛季的崛起开刀。

  “健力宝队的实力我们不去否认,但我们也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畏手畏脚,我对这场比赛的目标不是1分,而是3分。”马林昨晚向记者表示:“力帆队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坚持全攻全守的打法,只要有机会,我们也会大举压上,用进球来宣告力帆足球并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本报记者 宁爱军 江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