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球奖金引大牌球员不满 深圳再战亚冠有重奖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2:43 信息时报

  俱乐部上轮借赢球奖金大做文章引发球员不满,加上大牌和新帅的矛盾,出征韩国凶多吉少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今天下午,2005亚冠联赛将展开小组赛次轮角逐。上轮在主场1∶0战胜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深圳健力宝此番将作客韩国,与前深圳平安队主帅车范根执掌的水原三星队进行对决。而在上月举行的A3联赛中,深圳健力宝曾经以0∶2负于对手,最终
水原三星队夺取了A3联赛的冠军。不过,与上次前途迷茫、球员无着无落相比,此次出征深圳健力宝的全体将士都有了一份新赛季的合同,尽管对条款不甚满意,但是这至少解除了部分边缘球员的后顾之忧,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

  由于在报名工作上的疏忽,以及本着一切从简的原则,因此深圳健力宝只派出了18人(组委会的报名限制为20人)出征韩国。此外尽管首轮战胜磐田喜悦后,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代表俱乐部向全体将士奖励了60万,但是俱乐部借此邀请媒体拍照宣传的做法,还是引起了队内部分大牌球员的不满。一个队中超级主力甚至觉得这种行为有点可笑,“赢球发赢球奖金,这本来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没必要搞得这么张扬,好像60万是施舍给我们似的。”

  据悉,由于对新任主帅迟尚斌的新政表示不满,包括杨晨、李毅在内的一些健力宝大牌近日来都以身体有伤为由,缺席训练,这让教练组非常被动,因为在健力宝抵达韩国后,根本没有时间安排系统的技战术训练。不过,虽然明知球员有抵触情绪,但是教练组在俱乐部的支持下,还是决心对个别主力球员痛下杀手,前主力后腰王宏伟这次就没有获得出征客场的资格。尽管没有明说,但是知情人都知道,这是教练组的一次示威。

  此次客战水原三星,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十分重视,代理董事长杨塞新甚至许诺如果球队获胜,将给予比第一场更高的奖金。不过,健力宝部分球员对此却不甚感冒,一些球员认为,水原三星实力明显在健力宝之上,而且此次又是客场作战,能打平就已经谢天谢地了,他们的观点是“客场平了对手,就相当于主场赢球,应该照发奖金。”另外,由于上轮是带伤出战磐田喜悦,主力后卫李玮峰的脚伤有所加重,加上最近几天一直忙着其他事宜,其状态很难保证,是否首发或者上场还是一个谜团。

  与深圳健力宝同时征战亚冠的还有去年的双冠王山东鲁能,此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的BEC队。尽管泰国足球水平在中国之下,但是BEC这支球队的实力却不可小觑,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他们曾经战胜过威尔金森率领的上海申花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