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亚冠首轮调查揭晓 深鲁双赢亚洲齐呼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首轮后,亚足联官方杂志《亚洲足球》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一项首轮比赛中哪一场比赛结果最令人吃惊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深鲁两军的胜利超出了大多亚洲球迷的意料。

  在这项调查中,《亚洲足球》在首轮的14场比赛中选择了三场较为意外的比赛作为调查的对象,而选择的这三场中包括了中国球队参加的两场,即深圳健力宝1-0胜磐田喜悦和
横滨水手0-1负山东鲁能,此外他们还选择了乌兹别克斯坦纳夫提切队1-0战胜科威特人队的比赛。

  调查结果显示,山东鲁能客场击败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的比赛结果最让球迷意外,得票率高达44.6%。这样的结果一方面存在着很多亚洲球迷对日本球队都较为迷信,但是他们却并不了解横滨水手队久保龙彦、安贞焕两名主力前锋没能参赛的最新信息。当然,这其中还包括山东鲁能队在亚洲战场上还缺少表现的机会,很多亚洲球迷只知道中国有一支大连实德队的实力较强,而对于山东鲁能队的了解仅限于这是一支中国的杯赛冠军球队。

  深圳健力宝队1-0击败磐田喜悦队的比赛也被认为结果十分意外,得票率也高达30.5%,这样的结果并不是对中国联赛冠军的不认可,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在不久前的A3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因此当他们有脱胎换骨的表现时很多人都显得很意外。

  亚冠首轮比赛中哪一场比赛的结果最令人吃惊?

  深圳健力宝1-0磐田喜悦 (30.5%)

  横滨水手0-1山东鲁能 (44.6%)

  纳夫提切1-0科威特人 (24.9%)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