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开始外援引进工作 乌克兰人雅什金今抵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2:26 新闻晨报

  记者甘慧 报讯今天上午9时45分左右,申花的首位试训外援将抵达上海,接受申花教练组与俱乐部的考察。这名外援来自乌克兰,他的全名是阿特吉奥姆·雅什金,现年30岁,在场上司职前腰,这名队员入选过乌克兰国家队。

  最初,主教练涅波将其中一个外援名额定格为后腰,他希望寻找到一位像阿尔贝茨那样的场上核心,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去年年底,在回国度假期间,涅波与球员经纪人、 甚至球员本人进行了接触,看中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保加利亚的三名外援。然而,在具体的运作过程中,这3个人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来到上海。

  根据实际情况,涅波将视线转移到了前腰队员,并很快相中了乌克兰人雅什金。在今年引进外援的过程中,俱乐部初步确定了一条原则,就是外援需要接受试训。经过协商,雅什金答应了试训的要求。

  据悉,雅什金的特点是身体条件一般,脚下技术不错。上个赛季,雅什金在韩国K联赛中效力,对东亚足球有一定的了解。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在谈起这名球员时说:“他过来试训首先说明他的能力不错,有一定的特点,但并不是说申花一定要他了,这还要看他在试训中的表现。”

  另据了解,由于与马丁的谈判进展不太顺利,这几天申花正在加紧联系外援前锋。

  此前有消息说,申花的新外援将全部来自东欧,但根据最新的情况,一旦无法与马丁内斯续约,这名新的外援前锋也可能来自非东欧国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