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引进四大内援已上报足协 高层动员杀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申花队的训练内容主要以速度和爆发力为主。而在首轮YOYO测试中未能过关的五名队员,则由助理教练毛毅军带领,在另一片场地单练体能。下午,全部28名队员集中到一起,进行分组对抗练习。虽然,大部分队员此前都已经通过了YOYO测试,但事实上,一天假期之后呈现在他们面前的,却是更大运动量的高强度训练。“真的是有些累,一点都不比测试之前的强度小。”一天的训练下来,队员更多地会选择在屋里休息,或是做治疗、按摩。不过,俱乐部高层昨天下午的莅临,还是让队员们备受鼓舞。

  昨天下午,平日工作繁忙的俱乐部董事王成明亲自前去康桥基地,给冬季苦练中的球队将士打气。同行的几位俱乐部官员里,吴冀南、吴金贵、戴春华也在其中。因为公务缠身,申花董事会的多位成员长期出差在外。为此,之前计划中的董事会会议也拖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告了结,而董事亲临基地的上一次经历也要追溯到去年11月。昨天,董事王成明恰好有空,便想到去球队那边走一走。

  趁着下午训练前准备会的时间,王成明也给球队作了一番动员,“前一阶段,大家都训练得很辛苦。但我想说的是,这样的辛苦是有必要的!”说到一半,王成明有意无意地把嗓音又提到了一些,“比赛是训练的镜子,没有训练时候的付出,就没有比赛时候的收获。今年,俱乐部已经向董事会上报了力争‘前三’的目标,这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共同来完成。”

  俱乐部董事亲自赴球队动员的同时,申花俱乐部也正式对外公布了有关国内球员引进工作完成的消息。昨天中午,申花方面已经将成亮、李毅男、闵劲、谢晖四名内援的转会协议以及相关资料转真至中国足协注册办。至此,申花2005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也告一段落。

  作者:赵新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