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租借的名义投身中甲俱乐部 杨君姚夏准备“下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2: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晚报讯 继姚夏要投奔中甲球队成都五牛之后,昨天中能俱乐部传来消息,主力门将杨君也将下嫁中甲球队。据悉长春亚泰已经正式发出邀请,杨君本人昨天也接到亚泰的通知,让其尽快到海南与球队会合,接受试训。

  和姚夏一样,由于转会价格太高,亚泰也将以租借的方式引进杨君。目前价格尚未谈妥,但是由于亚泰有冲超任务,门将位置上特别需要杨君这样的主力。杨君对此表示,今 天将紧急赶往海南,珍惜这次机会。

  杨君之所以同意到亚泰试训,一方面是对方的诚意,早在半月前就向他抛出橄榄枝;另一方面,如果继续坚持到中超队发展,恐怕今年有下岗的危险。转会截止日临近,杨君只好改变初衷。

  中能俱乐部一官员表示,只要价格合适,杨君到亚泰应该不是问题。

  另外,姚夏租借到五牛的事情基本上有了结果,租借费每年为50万左右,姚夏希望通过此举能达到回川的目的,可以照顾家人,同时为将来退役作准备。(记者刘红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