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了回家不惜代价 猎豹姚夏:转会五牛不成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在青岛度过两年的漂泊生活后,思乡心切的姚夏想回家了。不过,猎豹的回家之路注定坎坷——老东家冠城因价格放弃了他,无奈之下,姚夏选择了五牛,但租借价格以及殷铁生的挽留,让前路依然难测。18日下午,姚夏飞抵昆明,并将跟随五牛一起训练。

  姚夏1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最终下嫁五牛未果,他将选择退役,这一切都是为 了回家。被挂牌之后,姚夏立马想到了四川队,并与副总唐兴华取得了联系。不过,青岛200万的标价与冠城100万的上限让这桩转会黄了。

  在家苦等了两周后,姚夏想到了成都五牛,虽然是一支中甲队,但确实是他回家的唯一选择。不过,五牛本赛季也非常困难,成都卷烟厂已经决定退出,本赛季只投入1000万的冠名费。因此,姚夏50万的租借费也不是小数,已经担任五牛副总兼领队的黎兵表示,“我们都想帮姚夏这个忙,但现在还不好说。”

  除了五牛方面的经济实力外,殷铁生的态度也将影响姚夏回家。虽然人在卡塔尔,但殷铁生已经向青岛俱乐部表示,希望将姚夏留住。“我转会五牛的成功率在80%以上。”考虑到余东风与殷铁生的关系,姚夏实现回家的愿望应该不是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