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深圳喝彩 近半年停薪只为冠军拼搏职业精神可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10 钱江晚报

  热血一脚 2004-11-27

  【新闻事件】在欠薪长达一个赛季的恶劣条件下,深圳队在11月24日的中超第20轮比赛中,以3比1战胜上海申花,提前两轮夺得首届中超冠军。

  尽管联赛混乱,尽管因为大连被罚分,但是深圳这个冠军的含金量是最重的。在将 近半年没有薪水的情况下,这些球员所追随的目标,那就是冠军,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职业精神。这一次也许用天道酬勤来形容更为合适。

  一支移民球队,和一个上海男人,4年铸造了一支令人钦佩的球队,在这个纷乱的足球年代里面,我们都在寻找最后一点职业道德,而没有了薪水的球员们,用一个冠军证明了自己,证明了职业球员应该拥有的职业精神。尽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不清楚他和他的弟子将往何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没有未来的日子里面,他们共同创造了自己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一个被曾经夸大的联赛,一个被过度美化的联赛,如今危机四伏,未来的道路在哪里没有人能给出答案,但是在这个纷争的日子里面,我们看到了一场真正男人的比赛,一场真正的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