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加盟德甲几成定局 笑言没准哪天还回深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5: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郑智要去柏林赫塔试训了?某媒体刊登了从郑智德甲经纪人处获得的这一消息,而昨天已经返回沈阳老家的郑智则对此作出了部分否定:“哪有试训只试几天的道理?”

  深圳队11月24日夺冠当天,郑智没有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回到宿舍便开始收拾行囊。他订好了25日飞沈阳的机票,不过他也只能在家停留一天,还有一张27日飞德国慕尼黑 的机票,已经在北京他的国内经纪人手中。“我27日飞慕尼黑,但并不是试训,只是去看看,了解一下俱乐部的情况和所在城市的环境,毕竟如果要是加盟一家新俱乐部,不可能对它的情况一点也不了就盲目签约不是?那样就太草率了。”

  郑智是一个不事张扬、性格极为内敛的人,他的经纪人正式为他运作转会德甲的事已有数月,但他始终口风极严,媒体上很少能从他口中套到任何猛料。此次郑智远赴德国,有媒体猜测因为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失利,客观上增加了郑智转会德甲的难度,也使他的身价及附加值有所降低,不愿试训的郑智只能接受对手的要求进行试训。郑智对此一笑置之:“这是谁说的?我不知道啊!”他表示,他这次去德国原则上不是去试训,“有一点可以肯定,我这次德国之行总共就是一个星期,除了路上的时间,我在德国停留的时间也就三四天,哪有试训三四天就能搞定的?”郑智表示,他在德国的一切行程都是其德国经纪人一手安排,他要到慕尼黑同经纪人回合之后,才能了解在德国这几天的具体日程。

  深圳队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两场比赛,客场对上海国际、主场对大连实德,这两场比赛球迷肯定都不会看到郑智的身影了。尽管郑智不愿透露详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下赛季加盟德甲几成定局,这样11月24日的深沪之战就成了他在深圳主场的告别赛。如此低调地与深圳球迷告别,郑智在想些什么呢?“为什么要告别?没准哪天我就回来了,到时还回深圳队。”郑智笑着回答。

  在采访结束时郑智向记者透露,他将于12月3日或4日回国,争取能参加12月4日下午中超冠军的颁奖仪式。以及当晚球迷为庆祝深圳队夺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举行的庆功宴。至于12月11日在山东鲁能队主场进行的中超联赛杯决赛,可能是郑智代表深圳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俱乐部方面对郑智能否参加这场比赛并不抱太大希望。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