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执教08奥运队还是实德? 虞惠贤:他是陪我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0:42 青年体育

  上周六,这位有着“神奇教练”之称的塞尔维亚人又一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而昨天下午,米卢突然出现在了天津康师傅队的主场看台上,观看了天津康师傅VS大连实德的中超联赛,引来了众人的一阵猜疑。难道老米将重返中国执教天津、大连两支球队中的一支?

  实际上,几天之前也有媒体披露“米卢有望执教中国2008奥运会代表队”,甚至还称“米卢的高价年薪是其入主08奥运队的惟一障碍”云云。

  “那都是没影儿的事情。”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米卢原来的翻译虞惠贤的手机,对方笑着这样回答。当时老虞正开着车和看完了比赛的米卢一起在天津城里逛着。

  据虞惠贤介绍,米卢是接受了他的建议才决定去天津看比赛的。“北京队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虞惠贤说,“我就建议他和我一起去天津,刚好天津队的主场是一座新的、很漂亮的专业足球场,所以老米就同意了;准确地说,今天不是我陪着老米看球,而是他陪着我看球,呵呵。”

  记者随后询问关于老米执教08奥运队的传闻,老虞马上给出了否定的回答。“肯定不是真的消息,卡塔尔联赛现在正是间歇期,老米利用这段时间回来,主要是处理一些私人的事务;一切他和中国足球有关的传闻都没有任何的根据。”

  不过,依据以前的经验,米卢似乎总是在“很恰当的时刻”现身中国,也都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比如亚洲杯期间,来中国观看比赛的老米就从卡塔尔人手里接受了一份价值100万美金的合同,而眼下中国队刚刚惨遭淘汰,阿里·汉灰溜溜地离开,米卢的出现至少可以让中国人更加怀念他。

  由于在卡塔尔俱乐部执教的战绩非常糟糕,米卢随时可能面临着再一次下课,此时回到中国,也许是他的未雨绸缪和投石问路。

  究竟米卢能否和中国足球再续前缘,这个问题即使现在还很难判定,不久之后便极可能水落石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