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0轮各项最佳:朱广沪运筹四载 深圳元年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前途充满变数,但在朱广沪指导的率领下,四年磨一剑的深圳健力宝还是提前加冕了中超元年的冠军;射手榜上同样高歌猛进的黑煞阿尤也基本上锁定了联赛的最佳射手,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超第20轮最佳阵容——

  最佳球队:深圳健力宝

  这是一个必须给出的答案!在千禧年稳健崛起后,深圳健力宝一步一个脚印地将自己的首个联赛冠军锁定在了中超元年。考虑到赛季后段的财政危机以及其后俱乐部走势的不确定性,这座冠军奖杯更显得难能可贵。

  最佳球员:阿尤(上海国际)

  索性就把颁奖仪式继续进行下去!在联赛冠军花落深圳之后,最佳射手成为了取消降级后的最大悬念。而阿尤也紧随着深圳队提前两轮的节奏,通过本轮比赛的梅开二度将自己的入球数达到了16粒,把一度很有希望冲击射手王的大羽甩下了足足4个!联赛仅剩两轮,我们给阿尤提前颁奖不算迫不及待吧!

  最佳教练:朱广沪(深圳健力宝)

  从2000年开始,朱广沪指导四年来的终于取得了回报!还记得去年申花在深圳体育场夺冠时的情景,一些球迷在客队簇拥着吴金贵进行欢庆的时候已经很有“预见性”地将朱指导抛了起来。而在一年后,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对手,朱指导实至名归地站到了顶点。如果说朱指导有什么秘技的话,一贯以“职业”二字律己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

  最佳入球:阎嵩(大连实德)

  阎嵩在边路的突破与向中路的强行内切等环节已经很有些“中国罗本”的味道,而在本轮比赛中他则进一步向人们展示了他的远射功力。大连的这次进攻相当完美,从扬戈维奇摆脱分球策动攻势,到右路的横向转移,再到阎嵩轻松过人后的精彩劲射,整套进攻一气呵成。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