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霄鹏尼古缺阵齐鲁德比战 鲁能泰山仍想争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37 济南时报

  今天,鲁能泰山队乘坐俱乐部豪华大巴在济青高速公路奔驰了五个小时,于中午12点半抵达岛城。

  此次青岛之行,对泰山队来说,面临着人员不整的难题。队员和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均表示,赢球困难不小。

  队长李小鹏因为腹泻发烧留守济南。外援尼古拉斯在客场对阵上海国际队赛前的训练中扭伤了踝关节,至今没有痊愈。另一位外援阿尼奇前几天已经回国,办理私事。这一次,图巴只把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弗拉德带到青岛,目的是让他跟随全队训练,保持状态。另外,刚刚从塞黑疗伤回来的宋黎辉也随大部队一起来到青岛。今天董罡在训练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明天的比赛不好打。他说:“我们主力队员一下子少了一半,整体实力肯定受到很大影响,这是我们队面临最大的困难。”

  下午3点半,图巴把队伍拉到颐中体育场进行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他把队员分成两队,打起了全场对抗。王永珀、吕征、周海滨、苑维玮等小将拼抢非常凶狠,练得很投入。他们渴望明天能够有上场的机会,挑起大梁。现场有几十个青岛球迷冒着寒风,一直为泰山队加油。有的球迷还不停地喊着李金羽的名字。

  训练结束后,图巴对记者表示,人员不整给泰山队带来很多困难,明天他不得不派上更多的年轻队员。由于三名外援各有情况,明天泰山队将首次采用清一色的本土球员出战。

  虽然有诸多困难摆在面前,但泰山队队员的求胜欲望还很强烈。副队长舒畅表示:“主场我们没能拿下青岛队,让他们捡了一个便宜,明天无论如何也要把青岛队灭了。”领队韩公政告诉记者,这次泰山队随队出征的队员中,青岛籍队员占了9人,队员回到家门口,一定能够表现出更高的竞技水平。 记者 王兴步 董宏磊 (时报青岛11月23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