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鲁能泰山要把青岛当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06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2日讯(记者 王兴步)中超联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泰山队将于本周三下午客场挑战同省兄弟青岛贝莱特队。明天上午八点半,图巴将带领弟子乘坐俱乐部豪华大巴开赴青岛,提前一天适应岛城的天气。

  为打好与青岛队的比赛,泰山队今天开始封闭训练。图巴要求队员集中精力,排除一些干扰,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备战上,打好最后三轮比赛。今天下午两点半,图巴指挥队员 进行最后一堂战术训练课,他把队员分成两队,在保护区域进行传接球练习。队长李小鹏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由于身体非常疲劳,没有参加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另外,宋黎辉从塞黑疗伤已经归队,不过近期他还不能参加正常训练。

  谈到与青岛队的比赛,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全队上下信心十足。“到了青岛不存在打客场的问题,青岛就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拥有更多的球迷做坚强后盾,加上我们队青岛籍的队员远远超过对手,因此,打青岛队我们将占据心理上的优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