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战胜“保守派” 国际用胜利为投资人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国际队的胜利究竟价值几何?在不用保级同时争夺冠军无望的情况下,这场胜利的场外效应远远超过了竞技效应。联系到之前的中超改革事件,作为“改革派”的球队,在和“保守派”山东队的比赛中战而胜之,无疑为投资人“好好地出了口气”。当然这不仅仅是全部意义。

  在中超的“改革闹剧”暂时平息之后,八万人体育场的上座率继续低迷,不过几大 球迷团体依旧到场为球队助威。国际巨人球迷会的一位负责人在赛前告诉记者:“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越不能退缩,要和球队站在一起,这才是真正的球迷。”一场胜利给了这样呐喊的球迷诸多欣慰,但是未必可以在这个大环境中改变整个球市惨淡的命运。由于上周传出消息,新赛季中邦队将肯定回到上海,这给了原本就已经萎缩到很小的球市蛋糕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申花的惨败多少给这支上海滩上最早的顶级球队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而上海国际的胜利无疑将拉过一些球迷的眼球。一位球迷道出其中观点:“现在整个上海球市非常困难,中邦的到来将是更大的冲击。希望这是一个机遇,而现在只有胜利才可以使球队的拥护者不断扩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