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1-2客场小负国际 夺冠几无望前三也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11 济南时报

  时报上海10月31日电(记者 李志刚 王兴步)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泰山队客场1:2不敌上海国际队。由于本轮联赛中超领头羊深圳健力宝队不敌天津泰达,同样失利的泰山队丧失了追赶深圳的最好机会,在联赛只剩四轮的情况下与对手相差8分,争冠已经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本场失利给泰山队带来的恶果尚不止如此,由于辽宁、国际队本轮获胜,而大连实 德队又少打两轮联赛,泰山队事实上连联赛前三名的位置也已经不太稳固。

  由于多名球员突然出现伤病,图巴只得调整泰山队的首发阵容:门将宗垒;后卫苑维玮、舒畅、弗拉德、矫哲;中场高尧、刘金东、周海滨、李小鹏、阿尼奇;前锋李金羽。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两支球队都只是进行试探性的进攻,精彩场面并不多见。比赛的僵局在上半场第23分钟被打破,当时国际队右路传中,弗拉德的禁区内铲球客观上“助攻”国际队的成亮,后者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轰开泰山队的龙门,1:0。

  易边再战后,国际队再度攻破泰山队龙门,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分钟,国际队阿尤中场断球后一脚妙传,阿尔西诺利用身体优势力压泰山队后卫苑维玮抽射建功,2:0。随后泰山队先后换上张树栋、吕征加强进攻,但在国际队排出的铁桶阵面前却多次无功而返,其中尤以吕征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最为可惜。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的时候,泰山队由李小鹏攻入精彩入球扳回一分,1:2,但由于时间所剩不多,泰山队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