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本轮各项最佳:黑煞倒踢乾坤 颐中辣手摧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本轮最佳阵容

  在“救火队长”刘春明和“精神领袖”于根伟的统帅下,津门虎虎威重现,取得了第三场连胜;而身处榜尾的青岛队自强不息,攻克上海滩辣手摧花;黑煞星阿尤则继续神勇表现,一记精彩倒钩技惊四座。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超第十七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于根伟(天津康师傅)

  在伤愈复出后,于根伟用持续高水准的发挥开始带动天津队反弹,先是数轮连续入球,其后又是连续数轮助攻,而在本轮,他则把入球和助攻统一了起来!尤其是将比分扩大为2-0的那粒入球,从积极跑动成功抢断到强行摆脱国脚郝伟的防守,再到门前冷静的捅射,于根伟的能力、意识与拼博精神都得到了极其充分的体现。这样水准的人闲置在国家队之外,谁还能答应?!

  最佳球队:青岛颐中

  在三连败跌落榜尾后,青岛队本轮客战上海滩,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更多的人都在反复谈论“青岛俱乐部呼吁取消降级”的消息。但顽强的青岛队则在逆境中奋力一击,辣手摧花。虽然本轮的胜利并不足以令他们逃离榜尾,但能够继续紧咬前面的数个兄弟,青岛人就将希望最大限度地把握在了手中。至少,北京现代已经与其平分了!

  最佳教练:刘春明(天津康师傅)

  我们不得不把这位以“救火队长”身份上任的主帅再次评选为最佳教练。从本赛季开局的八轮不胜到如今的三战三捷,天津人从病猫重新回归了津门虎!本轮同现代一战,天津队继续了刘指导“进攻为主”的战术方针,半场比赛就将志在取胜的御林军彻底击溃。救火队长已经成为了城市英雄!

  最佳入球:阿尤(上海国际)

  阿尤,又见阿尤!继上一轮四粒入球的神勇表现后,黑煞星本轮又送出了精彩的倒挂金钩,大马金刀的腾空而起,化平凡为神奇的一击致命,甚至让我们想起了周星驰的《少林足球》。试问:除阿尤外谁还能送出这样的入球?!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