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本轮最佳:马林整风辽宁回勇 陶伟奉献诡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2:3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努力不懈的天津队通过一场痛快淋漓的大胜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精彩欧战后西利亚克则用帽子戏法进一步刺激了国人;整风之后的辽宁重现了东北虎的风采;而陶伟则贡献了可遇而不可求的诡异弧线球。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十五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天津康师傅

  于根伟的个人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而跑动积极的加利则通过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天津队取得了久违的痛快大胜。把握住本轮主场对阵金德的取分机会后,天津队已经在积分榜上重新追上了四川,低调地说是没有被拉下,积极地说则是为自己后程反超创造了可能。

  最佳球员:西利亚克(大连实德)

  帽子戏法令人赞叹,用实际行动呼应了众人对于自己前一阶段上场时间受限制的不满。而作为中超的顶尖外援,西利亚克在欧洲预选赛中的表现同样令人振奋,在斯洛文尼亚上周主场击败意大利的比赛中,西利亚克同赞布罗塔等大牌的对抗很有看点,看着其不落下风、击中门框的表现,我们对于中超联赛的信心也得到了提升!

  最佳教练:马林(辽宁中誉)

  敏感的“整风运动”后,辽宁队上下面貌一新,面对脱胎换骨后实力不容小视的重庆队,辽足队员重现了猛虎下山的气势,马林功不可没。不过令人感叹:马林可以对球队整风(亦或者是“暂时”),但谁来为中超整风呢?

  最佳入球:陶伟(北京现代)

  陶伟脚法秀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能够在角旗前近乎零度角的位置将球送入球门,在他得分前绝对没人能够想到。无论是弧线、力度还是进门角度,这粒入球都几近完美。不要奢望下一次会是何时,这样的鬼斧神工可遇而不可求!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