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青战三大疑问:是谁最终决定参赛 谁赶杨祖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0:3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疑问1:是谁最终决定参赛?

  到底是谁在最后关头,决定现代队照常比赛的呢?在足协回应了现代队的要求,特别是同意召开中超委员会之后。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国安似乎只有参赛一条路可走。

  有消息称,国安最高层领导王军最后拍板,让球队还要参加比赛。据称是更高级别 的对话(在国安与中国足协之上)促成了国安的让步。

  国安董事会还咨询了队员们的意见。队长陶伟表示还是希望打完整个赛季。

  不管怎样,现代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胜利。

  疑问2:赠票为何改成售票?

  在国安决定参赛之前,有消息说,如果现代队比赛的话,届时将让球迷免费进场。但上周六早上9点,工体北门设立了临时售票处,还是发售球票。

  这其中的原因有三个。一方面,球票已经提前印好,上面都有标价,临时改印免费票来不及。第二,很多会员都购买了套票,对其他零散球迷免票对会员显然不太公平。第三,有关方面也担心一旦随意让球迷进场,对安保的压力很大。

  所以,球票还是照常发售。但国安俱乐部的内部赠票也是有求必应。

  疑问3:杨祖武被谁“赶出场”?

  被足协“禁赛”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比赛开始前还是信步走入赛场,坐在教练席的“第一把交椅”上,他也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欢迎。

  但很快,比赛刚一开始,杨祖武的身影就在替补席上消失了。原来是第四官员陶然成,依照足协的处罚规定,将杨祖武请上了看台。

  杨祖武并没有对此表示抗议,因为他坐进替补席这个动作本身就已经说明了问题。(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