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儿子名叫凯帕因切尔西守门员?西班牙人否认

拉姆儿子名叫凯帕因切尔西守门员?西班牙人否认
2021年04月08日 16: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大师赛88位参赛选手之中,琼-拉姆最后一个抵达奥古斯塔。他非常快地否认了传闻,儿子的名字绝不是因为切尔西守门员凯帕-阿里萨瓦拉加(Kepa Arrizabalaga)。

  上个星期六早上,拉姆的太太凯莉生下了一个男孩,名字叫凯帕。这让世界第三在家里多住了几天,忙着做家务事,之后才将注意力转向2021年第一场大满贯。

  他在赛事前夕的中午时分才来到现场,谈到自己初为人父的体验时,仍旧在九霄云外。

  “从星期四到星期一,我都没有睡多少觉,也没有打一颗球,”西班牙人对记者说。

  “你知道,我没有像过去那样准备得那么充分,可以肯定,心理状态不一样。

  “备战大满贯的时候,很多次,你都花了太多时间考虑高尔夫,可是四、五天时间我都没有想过这回事。这还真得有点新鲜。”

  拉姆是西班牙足球队毕尔巴鄂竞技队的粉丝,也就是2018年凯帕-阿里萨瓦拉加加入切尔西队之前效力的队伍。拉姆解释说他之所以给儿子选择“凯帕”这个名字,与足球运动员并没有关系,那实际上是拉姆家乡巴斯克地区的传统名字。

  “名字凯帕是巴斯克,”拉姆说。

  “我来自巴斯克地区,我们从巴斯克名字中进行的挑选,因为太太觉得应该以那样一种方式表达对我祖先的尊敬。我们不得不找到一个她好发音的名字,而我们想出来的这个名字她非常喜欢。

  “我想现在许多人都认为我是切尔西球迷了,不是的……”

  (小风)

高尔夫拉姆凯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