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哥安瑟雄心不小:总统杯期望单挑伍兹

墨西哥一哥安瑟雄心不小:总统杯期望单挑伍兹
2019年11月14日 12:19 新浪体育
亚伯拉罕-安瑟 亚伯拉罕-安瑟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个月即将首次参加总统杯,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一点不害羞,公开表示希望有机会挑战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

  这个星期的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亚伯拉罕-安瑟引来不少关注,因为他与小艾夫伦-赛尔纳(Efren Serna Jr。)、塞巴斯蒂安-巴斯克斯(Sebastian Vazquez)、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阿尔瓦罗-奥尔蒂斯(Alvaro Ortiz)、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何塞-德-耶稣-罗德里奎兹(Jose de Jesus Rodriguez)等6人组成了墨西哥军团。

  可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谈到了皇家墨尔本的单人对决赛,希望与谁对阵。

  “我希望与对抗老虎,”亚伯拉罕-安瑟说,“事实上,我们的目标是尽最大可能取胜。在单人对决赛中取胜非常特别,因为我们需要做到那一点,才能赢得总统杯……十分明显在这里打球,这个星期打好有很大帮助,可以充满自信前往那里,因此我非常期待。”

  伍兹将率领本届总统杯美国队,不过他也将外卡发给了自己。这是2013年穆菲尔德山村以来他第一次出战总统杯。

  亚伯拉罕-安瑟本月早些时候在汇丰冠军赛获得并列第四,当前世界排名位于36位。由于杀入了巡回锦标赛,他确保明年四月将首次出战美国大师赛。

  虽然亚伯拉罕-安瑟还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去年他却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悉尼湖泊球场取得的胜利,以及随后一个星期在高尔夫世界杯中与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搭档,在冠军比利时队之后获得亚军,无疑吸引了许多注意。

  “亚伯真的能控制自己的弹道……在澳大利亚这是你需要的,”昆士兰选手简森-戴伊获得国际队外卡,在玛雅科巴精英赛之前说,“当他回到那个让他感觉舒服的国家时,这肯定是加分的。”

  那么亚伯拉罕-安瑟又会和谁搭档呢?“我与所有队员的关系都很好,”他说,“我已经与亚当-斯科特、简森-戴伊、潘政琮等练习过了。我还没有同路易-乌修仁打多少。我与马克-利什曼、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打了许多,因此我觉得与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打都可以的。我会好好享受,学会与他们一起打球。也许他们也会从我身上学习到一些东西。我们会好好合作。”

  当然,亚伯拉罕-安瑟首先要打好这个星期本土的比赛。这是对主场作战的一种好准备。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