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禾果岭或是伍兹命门?推杆名教头指导助攻82胜

早熟禾果岭或是伍兹命门?推杆名教头指导助攻82胜
2019年06月12日 09:24 新浪体育
伍兹备战圆石滩 伍兹备战圆石滩

  北京时间6月12日,泰格-伍兹本周将在他熟悉的圆石滩继续追逐个人的美巡赛第82胜。对他而言,关键点或许是在早熟禾果岭上推好。

  他整个生涯在早熟禾果岭上取得了巨大成功——特别是在多利松,可是这个赛季,它们某种程度上抓住了他的命门。

  这个赛季,伍兹在捷恩斯公开赛、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上的26轮球中有20次三推。这些场地都是早熟禾果岭。他知道圆石滩小果岭再次是关键点。正因为如此,他投入了额外的练习进去,推杆教练马特-基伦(Matt Killen)也陪伴着他。三月份球员锦标赛,马特-基伦第一次被人瞧见与伍兹合作。

  “的确,马特在帮我看推击动作,在早熟禾果岭上推杆与在本特草上推杆非常不同。我要努力确保我的球在早熟禾上滚动要像需要的那样,”伍兹解释说,“早熟禾上,不需要太多便会偏离线路。它会变得有点不平整。你偶尔会遇到哪些小的种子头开始冒起来。本特草是坐下去,早熟禾是挺起来。好的推杆看上去应该进洞,可是进不了洞。你也许偏左一点,偏右一点,它却恰巧弹回了洞中。

伍兹练习推杆伍兹练习推杆

  “早熟禾上推杆,你需要自己总是在洞杯的下方。如果你下坡推,那好似弹光珠效果,你有可能去到任何一个方向。关键在于放在洞杯下方,那样你可以走下边的线路,将路线上的弹跳去除掉。”

  伍兹要再赢15杆的可能性不存在,可是如果他掌握好了果岭,追平82胜纪录仍旧是可能的。“我感觉我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他笑着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