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决赛轮毕雅格一杆进洞 同组选手切球进洞

PGA锦标赛决赛轮毕雅格一杆进洞 同组选手切球进洞
2019年05月20日 06:47 新浪体育
卢卡斯-毕雅格一杆进洞 卢卡斯-毕雅格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5月20日,丹麦选手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星期天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17号洞,206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第101届美国PGA锦标赛第一个一杆进洞。

  丹麦27岁选手首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他6号铁开球,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一次之后,落入洞中。

  这一杆让世界排名第44位的选手,成绩来到高于标准杆2杆。不过18号洞,他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四轮为283杆,高于标准杆3杆,当他离开赛场的时候,名次为并列第19位。

  这是毕雅格第五次参加大满贯,2011年英国公开赛和2015年美国公开赛他都遭遇淘汰。而2014年美国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40名,上个月美国大师赛并列位于第21位。

  毕雅格的同组选手也叫“卢卡斯”。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曾经在贝斯佩奇赢过2009年美国公开赛。同一个洞,他开球打入后边的沙坑,可是他也制造了精彩时刻,从那个地方,直接击球进洞。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发的推特中写道:“两名球员,三杆,零推,一个名字。”

  事实上,卢卡斯-格罗乌尔也交出73杆,四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