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第三轮斯皮思72杆下滑 落后9杆拒绝采访

PGA锦标赛第三轮斯皮思72杆下滑 落后9杆拒绝采访
2019年05月19日 10:51 新浪体育
乔丹-斯皮思 乔丹-斯皮思

  北京时间5月19日,乔丹-斯皮思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与遥遥领先的布鲁克斯-科普卡同从最后一组出发,这本身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只不过乔丹-斯皮思没有同媒体说明任何问题。

  在救起一轮72杆,高于标准杆2杆,签下记分卡之后几分钟,得克萨斯25岁选手拒绝了美联社采访的请求。

  乔丹-斯皮思阵营的人表示媒体之中没有人在一轮结束之后请求同美国选手交谈,他不准备接受一对一的访谈。

  乔丹-斯皮思期待成为第六个实现生涯全满贯的选手,他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的练习果岭花了5分钟签名。接着他开始走向会馆,这个时候美联社的记者再次接触他,又一次请求采访。

  他礼貌地回绝了,可是他没有谈论包括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的这轮球。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他与亚当-斯科特、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以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落后布鲁克斯-科普卡9杆,后者领先赛事7杆。

  “昨天我做了8次采访,我想该说的话差不多都说尽了,”乔丹-斯皮思说着转身离开了。“我很好。”

  乔丹-斯皮思开局打出69-66,他说最后一轮之后再来谈论。

  第三轮,他的球在7459码的公众球场上打得到处都是。他上了14条球道中的7条,18个果岭中的10个,需要30推。他的主要问题是根本无法接近旗杆位置。他的13英尺和7英尺小鸟推来自12号洞与13号洞。他九号洞的双柏忌源于他从球道打入了果岭沙坑,而他的沙坑击球落在洞杯旁边47英尺,在那里他三推。

  四号洞,他从球道打入果岭沙坑也导致他吞下柏忌。而16号洞,他错过了球道,吞下柏忌。

  乔丹-斯皮思自2017年皇家伯克戴尔英国公开赛以来一直没有取得过胜利。他去年在两场大满贯的后九洞有机会,却未能贯彻始终。

  在今年8场他打入周末的比杆赛中,乔丹-斯皮思落后冠军平均14.5杆。他还没有进入前20位,最好战果是美国大师赛并列第2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