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13站赛事未进前20 状态低迷争生涯全满贯

斯皮思13站赛事未进前20 状态低迷争生涯全满贯
2019年05月15日 08:52 新浪体育
斯皮思备战贝斯佩奇 斯皮思备战贝斯佩奇

  北京时间5月15日,有鉴于斯皮思这个赛季的战果——他在本赛季的13场比赛中还没有获得一个前20名——不是太多人预计他能在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实现生涯全满贯。甚至斯皮思也承认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他“飞翔在雷达之下”。

  “可是我并不介意,”他说。

  斯皮思的最近一场胜利是2017年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那让他获得了生涯全满贯的第三站,也让他只用征服美国PGA锦标赛就能成为第六个进入那一精英俱乐部的选手。

  一个月之后,他在惊恐山谷获得并列第28名,而他多年的老朋友贾斯汀-托马斯实现了大满贯首胜。去年在贝勒里夫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他在布鲁克斯-科普卡之后获得并列第12名。

  科普卡现在拥有的大满贯胜利数(3场)已经与斯皮思一样了,这个星期他将是夺冠热门之一。他将努力再次成功卫冕大满贯。2017年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去年他蝉联了那场赛事的冠军。

  斯皮思并不是夺冠热门之一。可是即便他在家乡的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没有竞争力,在他是会员的三一森林只获得并列第29名,他仍旧会吸取一些积极的东西,因为那是这个赛季他第一次在某一周打出3轮六字头。

  “我并不感到失望。我获得的自信心多过失望,”斯皮思说,“实际的结果没有展示出我打得有多么好。我们在前两轮遇到了艰难的分组,然后整个星期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这在任何球场不都是扎实的杆数吗?”

  斯皮思今年一号木十分挣扎——在214名有排名的球员中开球得分仅仅位于202位,可是他感觉自己在三一森林开阔的球道上已经取得了一定进步。他批评自己一些打坏的球洞,包括两个双柏忌,是心理错误导致的。

  斯皮思唯一一次在竞赛氛围中打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是2016年,当时的赛事现在叫北美信托锦标赛,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一站。那个星期,帕特里克-瑞德夺冠,而他并列位于第十位。

  那一周的战绩有多少能帮助预测斯皮思本周的表现很难估计。十分明显,他的球处于不同的状态上。另外,那场赛事在八月底举行。

  “也许与我们这一次见到的,处于不同的比赛条件下,特别是现在正落雨,”斯皮思说,“也许距离会更长一些。这是一个很棒的场地。我非常喜欢打它。这是一个打起来很有趣的场地,你真的必须精确。”

  美国PGA锦标赛搬迁到五月份,给了斯皮思机会在米克尔森之前完成生涯全满贯。米克尔森的下一个机会要到六月份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斯皮思以及麦克罗伊(尚缺美国大师赛)是现役球员之中仅有的实现三站大满贯的选手。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前往下个月圆石滩美国公开赛的时候,本赛季早些时候已经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取得过胜利。

  “也许在菲尔之前完成全满贯是一个值得夸耀的荣誉,”斯皮思说,“不是所有人对菲尔-米克尔森都有夸耀的权利,如果能做到的话是很棒的。”

  如果斯皮思做到会怎么样?好吧,那么他将不能在雷达之下飞翔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