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晟训在有缘地达拉斯实现首冠 给父亲打电话报喜

姜晟训在有缘地达拉斯实现首冠 给父亲打电话报喜
2019年05月13日 10:11 新浪体育
姜晟训赢拜伦尼尔森赛 姜晟训赢拜伦尼尔森赛

  北京时间5月13日,韩国选手姜晟训(Kang Sung Hoon)还是青少年的时候,父亲在冬季和夏季把他送到北得克萨斯,训练高尔夫球技。

  31岁姜晟训现在定居于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举办的地区,当他在第159次参加美巡赛的时候终于获得第一胜。他马上给父亲打去电话,对他说:“我做到了!”

  韩国31岁选手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四轮交出261杆,低于标准杆23杆,领先2杆击败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与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

  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姜晟训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15号洞推入23英尺推杆,再次回到领先位置。事实证明这足以帮助他在母亲节的27洞决战中脱颖而出。

  “感觉非常奇妙。当我非常小,看着老虎统治高坛的时候,想过在美巡赛上取胜,” 姜晟训说,“当我小的时候,父亲给了我许多支持。”

  当姜晟训15号洞的小鸟推进洞,在这个431码的四杆洞实现2杆换手时他挥出了拳头,因为马特-厄维瑞在这个洞三推吞下柏忌。

  “我看他打了72个洞。他没有任何失误,相当难打败,” 马特-厄维瑞说。

  马特-厄维瑞收官交出66杆。斯科特-皮尔西同样从最后的三人组出发,收官交出零柏忌64杆。

  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第四名。

  过去两天第二次,马特-厄维瑞克服至少4杆劣势,冲到姜晟训前方。他们一起打了四轮。

  “前两轮,我们比赛的时候,目标不是胜利。我们只是来来回回抓鸟,获得好的动力,”星期五打平球场纪录61杆的姜晟训说,“接着星期六和星期日,那是争冠。他在前九洞打得很好,而我在后九洞打得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