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精英赛次轮暂停 马纳提/赫尔利三世会馆领先

苏黎世精英赛次轮暂停 马纳提/赫尔利三世会馆领先
2019年04月27日 09:40 新浪体育
马纳提/赫尔利三世组合会馆领先 马纳提/赫尔利三世组合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4月27日,路易斯安那时间星期五,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合作在TPC路易斯安那抓到5只小鸟,于轮流击球赛中一个柏忌也没有吞,打出67杆,在延迟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中取得会馆领先。

  皮特-马纳提/比利-赫尔利三世在星期五打了36个洞,早上的时候,在因雨延迟的第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星期四,比赛因为雷暴延迟了7个多小时,80组选手一半都没有上场。

  “你在一天之中打得好,那么感觉日子不会那么难熬,” 皮特-马纳提说,“可是我要告诉你,我在第28洞、第29洞的时候就想叫停了,因为当我们转场的时候,我的腿非常疲劳。我了解比利和我,还有这里的绝大多数选手,都做好了准备,这是非常重要的。可是你并没有准备好像今天这样,走10多个小时,再加上热身什么的,那可是漫长的一天。”

  由于第二轮比赛到星期五晚上的时候没有结束,星期六一早7点将重新恢复。那之后,第三轮将以四人四球赛形式展开,而最后一轮为四人二球赛。因为下雨的关系,球员可以在球道上将球拿起来擦拭干净,然后放回去。

  “今天第二个九洞的一些推杆我们想收回,” 比利-赫尔利三世说,“可是打36洞,果岭肯定会有点问题,很难推杆,因此我们超级满意今天我们打的大多数球。”

  第一轮领先者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和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只打了4个洞,当前落后1杆,与另外几组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只有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完成了第二轮。他们前两轮打出62-69。

  潘政琮与迈克尔-金搭档,第一轮打出68杆,本轮8个洞为平标准杆,暂时并列位于第65位。

  两轮之后只有排名前35位的队伍(含并列)能进入周末参加决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