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未报名富国银行锦标赛 或直接打PGA锦标赛

伍兹未报名富国银行锦标赛 或直接打PGA锦标赛
2019年04月27日 08:05 新浪体育
美国大师赛让伍兹复出许多精力 美国大师赛让伍兹复出许多精力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大师赛冠军泰格-伍兹还没有做好回来工作的准备。

  伍兹没有报名参加下个星期在惊恐山谷举行的富国银行锦标赛,那意味着他很可能整个月都不比赛,要到5月16日至19日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才会回来。

  “他没有准备好下个星期回来,”伍兹在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说,“美国大师赛让他付出了许多精力。他没有受伤,可是他必须要聪明一些。

  伍兹在两场大满贯之间不参赛过去只有过三次。2006年,他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之间间隔了9个星期,因为他的父亲去世了。2008年他因为左腿严重受伤,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之间间隔了8个星期。

  2013年,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之间他有一个月没有比赛。

  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结束了11年大满贯冠军荒。考虑到他克服了4次腰部手术,以及一度怀疑他的生涯是否已经结束了,这是他最为骄傲的成就之一。

  在星期四接受GOLFTV采访的时候,伍兹说他还没有开始准备下一场赛事。第五件绿夹克——第15场大满贯胜利以及第81场美巡赛胜利——还没有消化。

  “我还没有开始做任何事情,”他说,“我只是平躺着。我时不时朝沙发看过去,上边放着绿茄克。是的,我圆满完成了。”

  这是美国PGA锦标赛1949年以来第一次搬迁到五月份举行,它之前的另外一场赛事: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达拉斯一座有点林克斯风格的三一森林球场举行。

  美国PGA锦标赛是唯一伍兹会在赛前一周比赛的大满贯,然而那是八月份。他打过沃里克山举行的别克公开赛和火石举行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两场赛事都在树木林立的球场上举行。

  如果球员本周没有参加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巡赛,必须在星期五下午5点之前确认是否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

  伍兹2007年在惊恐山谷夺取过冠军,可是自此之后他的战绩一直参差不齐。这是唯一他两次错过36洞淘汰线(2010年和2012年)的常规赛。他去年回来,并列位于第55位,落后14杆。

  “不是争取胜利,他是不参赛的,” 马克-斯坦伯格说,“他心理和身体上都没有准备好,可是身体方面,他并没有受伤。

  伍兹在GOLFTV的采访中表示他还没有开始考虑美国PGA锦标赛。他2002年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赢过美国公开赛。可是他还没有将时间拨出来锤炼球技。

  “我做了所有视觉上的事情,”伍兹说,“我还没有开始球技上的准备工作。不过或许这个周末会开始。”

  富国银行锦标赛包括卫冕冠军简森-戴伊、麦克罗伊、菲尔-米克尔森、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后者2017年在惊恐山谷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