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网络精英赛张新军64杆单独领先 张华创晋级

多米网络精英赛张新军64杆单独领先 张华创晋级
2019年04月27日 08:29 新浪体育
张新军单独领先 张新军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4月27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张新军继续在布瑞格斯农场(Briggs Ranch)展示自己的肌肉,他在前九洞打出30杆,最终交出64杆,取得首届多米网络精英赛(Dormie Network Classic)第二轮单独领先。

  张新军两轮成绩为127杆(63-64),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澳大利亚选手史蒂文-奥克尔(Steven Alker)2杆。

  昨天,张新军追平了球场纪录:63杆,今天他一出门连续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并在八号洞又抓一只小鸟。他仅在10号洞丢了一杆。那之后,他在4个洞的区间之中抓到3只小鸟,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张新军仍旧保持着良好的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77.78%。

  张新军是本赛季韦伯网巡回赛最稳定的选手之一,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过去5站赛事,他4次进入前15名,包括单独第二,并列第三,并列第六和并列第12。他昨天说带着积极的心态到圣安东尼奥比赛。

  张新军仍旧在寻求韦伯网巡回赛第一冠,今年年初的时候,他曾经在波哥大锦标赛上取得第一轮领先,可是周末挣扎只打出并列第34名。张新军要努力从那场赛事中吸取教训,在圣安东尼奥取得突破。“我在哥伦比亚的周末没有放松,”张新军说,“我太想赢了,真的希望表现出来。这个星期最重要的事情是放松,下场好好打自己的球。”

  如果张新军这一周夺冠,他基本上将确保下个赛季重返美巡赛。

  张华创获得他个人在韦伯网巡回赛的最低杆数66杆,成功晋级。他的两轮成绩为138杆(72-66),低于标准杆6杆。这是本赛季张华创第四次晋级。他在巴哈马的两站比赛晋级,并在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冲入决赛。迄今为止,他的排名还没有高于赛季揭幕战并列59位。

  窦泽成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两轮144杆,平标准杆,不幸淘汰。

  史蒂文-奥克尔在开门的5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同样交出64杆,以12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曾在美巡中国赛比拼,打出66杆,两轮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上一站在琼斯小径锦标赛夺冠,星期五交出65杆,两轮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也处于领先榜前列。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