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斯皮思在球迷帮助下保帕 或触底反弹

圆石滩配对赛斯皮思在球迷帮助下保帕 或触底反弹
2019年02月09日 11:56 新浪体育
乔丹-斯皮思 乔丹-斯皮思

  北京时间2月9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的大雨一直到中午过去才开始。由于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出发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111名球员以及他们的业余搭档在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11分暂停时完成了第二轮。

  可是赛场中仍有44人,其中之一是乔丹-斯皮思。在五位并列领先者之中,他也是唯一没有完成第二轮的选手。或许也是他们之中最倒霉的一个,因为他遇到了雨势最强的时候。可他在收官的时候保了三个艰难的帕,就占据了榜首位置。

  乔丹-斯皮思在眺远山后九洞打出31杆,进入争冠行列,他在前九洞开始的时候错过了两个好的抓鸟机会。

  “我真的开了一个很好的头,这是有帮助的。我知道回来的时候比赛条件会很糟,因此努力把握住第一个九洞,”他说,“而当恶劣天气一旦出现,我只是努力维持自己的位置。”

  五号洞,三杆洞,他打过了果岭,小球停在果岭上方的沙丘,距离长草边缘大约3英寸,可是他处于短边。他与球洞之间的果岭面积不大。他将球击到4英尺,成功救帕。在上坡六号洞顶风打短之后,他的40码劈杆急刹车,最终在洞杯旁边1英尺停住。

  七号洞,五杆洞,他又很挣扎,从一棵树下打出来,要越过另外一棵树,落到了球道上。他的第三杆打到了果岭右边。紧接着乔丹-斯皮思立即叫来裁判,因为他看到一个球迷用手重拍小球上了果岭。

  当他们解决好这个问题之后,雨势更大了,而工人不得不用海绵——并且是两次——清理果岭上的积水。乔丹-斯皮思在那个洞两推保帕。一分钟之后,雨水持续落下,同组达斯汀-约翰逊不得不等待果岭重新清理,然后再推杆。

  那个洞,达斯汀-约翰逊第二杆打入水障碍中,错过10英尺柏忌推杆。之前一个洞,他已经错过了一个3英尺的保帕推杆,并在三号洞错过了另外一个3英尺推杆。他本轮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已经落后7杆。

  “在果岭上不是很好的一天,”达斯汀-约翰逊离开的时候郁闷地说。

  与之相对,乔丹-斯皮思离开赛场的时候有一半是开心的,因为他当时面对着冰冷、粗暴的降雨,与此同时风力也在增加。

  乔丹-斯皮思希望星期六能完成20个洞。而他需要在两座球场上做到。当比赛在美东时间10点10分(当地时间7点10分)恢复的时候,小飞侠需要在眺远山先打2个洞。他将在九号洞完成第二轮,然后摆渡到圆石滩打第三轮。

  “八号洞,我会从球道上打下一杆,然后是九号洞,我要努力在那里打两个帕——之后前往圆石滩,看一看那一天能给我什么,”乔丹-斯皮思说。“我不确定天气预报是怎样的。”

  根据气象师乔-霍尔沃森(Joe Halvorson)表示,明天将是阵雨,雨势不大,“在阵雨之间会有很长时间不下雨。”下午的时候,大风可能达到18英里/小时,而另外一波大雨估计会在星期六晚上到来。

  与乔丹-斯皮思不一样,菲尔-米克尔森、保罗-卡西、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和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都完成了36个洞,全部交出低于标准杆10杆。

  保罗-卡西对自己完赛特别开心。“我真的开心已经完成了,”保罗-卡西在蒙特里半岛打出当日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说,“我们在最后一个洞,听到汽笛响起,然后又响了第二声和第三声……我思索了一会儿,因为一旦是一声长笛,那么你完了。可是三声,我猜想,那代表着比赛条件很差,但是你可以完成那个洞。我心想:‘我可以完成那个洞吗?’

  “我不能更开心了。我从郁闷瞬间变为开心。”

  斯科特-兰利6次参与这一比赛,最好表现为一年前的T62。今天他不得不在雨中打眺远山最后三个洞。他在17号洞三推吞下柏忌,最终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一天之前,他在蒙特里半岛打出64杆。

  “十分感谢,我们15个洞都没有下雨,我感觉我们挺幸运的,” 斯科特-兰利说,“可以说这是一个好运气。十分明显,我对自己的杆数感到满意。眺远山看上去总是三座球场之中最难的一座。”

  领先榜上排名前六位的选手中,米克尔森、斯科特-兰利、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将在第三轮出战圆石滩。在那里的观众很多,同时那些演艺圈的明星也在那里。保罗-卡西将出战眺远山,而卢卡斯-格罗乌尔出战蒙特里半岛。

  如果有什么优势可言的话,一定属于卢卡斯-格罗乌尔。蒙特里半岛本周的平均杆为-1.060杆,眺远山-0.140杆,圆石滩+0.191杆。

  可是对于乔丹-斯皮思,至少星期六归来的时候,面对的球场要比星期五离开时干燥很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