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一年间世界排名百位外冲入前50 伍兹跃升最大

四人一年间世界排名百位外冲入前50 伍兹跃升最大
2018年12月14日 10:38 新浪体育
伍兹世界排名一年跃升600多位 伍兹世界排名一年跃升600多位

  北京时间12月14日,以下四人肯定是过去一年进步最大的选手。泰格-伍兹(656位)、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133位)、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127位)和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 Bjerregaard,188位),他们都从世界排名一百位之外冲入了前50位之中。

  伍兹不用多说,他从第四次腰部手术中归来,赢得巡回锦标赛,并且在两场大满贯之中有竞争力,目前位于第14位。

  另外三位选手呢?他们全都来自欧巡赛。

  艾迪-佩珀罗尔上升到35位,他赢得卡塔尔大师赛和英国大师赛,另外还在葡萄牙大师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亚军。

  马特-华莱士赢得三场比赛:印度公开赛、BMW国际公开赛和丹麦制造赛,虽然在法国公开赛、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四场大赛遭遇淘汰,世界排名仍上升到44位。

  卢卡斯-毕雅格德的冠军数不多,可是他赢了一场大的: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另外他在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获得亚军,当前位于第47位。

  这些选手经过这个星期之后肯定还能位于前50位,这代表着如果他们没有通过其他途径进入美国大师赛,肯定会获得奥古斯塔邀请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