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巡回赛将效仿美巡赛 下赛季使用积分制排名

韦伯网巡回赛将效仿美巡赛 下赛季使用积分制排名
2018年12月14日 11:51 新浪体育
2017-18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常规赛晋级美巡赛的25人 2017-18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常规赛晋级美巡赛的25人

  北京时间12月14日,美巡赛的赛制和积分排名体系一直被当做行业标杆,下赛季美巡赛的二级巡回赛——韦伯网巡回赛也将仿照美巡赛的赛制。

  11月19日董事会会议结束后,韦伯网巡回赛宣布,从2019赛季起,该巡回赛将采用积分制排名体系,代替之前的奖金排名。这个决定其实早在2017年,就得到了球员们调查的广泛支持。

  在新赛季韦伯网巡回赛中,常规赛冠军将拿到500分。常规赛最后一场波特兰公开赛冠军为600分,三场季后赛冠军将拿到1000分。

  美巡赛从2007年开始使用目前的积分排名体系。而从2001年起,冠军巡回赛就开始使用这一的积分体系。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