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打男子赛上瘾? 第三度角逐大鲨鱼大奖赛

汤普森打男子赛上瘾? 第三度角逐大鲨鱼大奖赛
2018年11月03日 09:39 新浪体育
汤普森将与弗诺搭档出战 汤普森将与弗诺搭档出战

  北京时间11月3日,连续第二年,美国顶尖女球员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将与托尼-弗诺(Tony Finau)搭档,参加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QBE大鲨鱼大奖赛(12月5日至9日,总奖金340万美元)。

  总共24名选手参与的这场赛事为团体赛,首轮进行最佳球位赛,次轮为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最后一轮为最佳杆数赛。这是莱克西-汤普森第三度参与,去年她与托尼-弗诺首次搭档,在这场54洞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莱克西-汤普森是女子球员之中发球距离远的选手,可是与搭档大炮托尼-弗诺,甚至阵容之中另外22名男子选手相比,还是更逊一筹。不过这种比赛形式就很好地隐藏了她距离上的劣势。

  以下为12支参赛队伍,其中包括了12位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他们过去一年总共获得13场胜利。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将归来卫冕。

  12支参赛队伍分别是:

  *西恩-奥海尔/史蒂夫-史翠克

  *托尼-弗诺(Tony Finau)/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 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巴巴-沃森(Bubba Watson)

  * 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罗相昱(Kevin Na)

  * 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

  *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

  *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

  *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

  *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卢克-李斯特(Luke List)

  * 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