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处罚吓怕了?斯皮思秋季再添一赛悦榕庄精英赛

美巡处罚吓怕了?斯皮思秋季再添一赛悦榕庄精英赛
2018年10月27日 13:51 新浪体育
资料图:乔丹-斯皮思 资料图:乔丹-斯皮思

  北京时间10月27日,乔丹-斯皮思将一站新的赛事放入赛程之中。

  悦榕庄精英赛主办方星期五宣布乔丹-斯皮思将参加下个月在墨西哥举办的这场赛事。“小飞侠”因此将连续打两站,他之前已经确定要参加下个星期的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上个赛季,乔丹-斯皮思没有满足美巡赛的规定,未能打满25场,同时没有打新的比赛。据信乔丹-斯皮思很可能会遭到罚款,禁赛等处罚,可是他将两站新的比赛放入新跨年赛程之中应该可以让美巡赛开心。

  而其他准备到墨西哥参赛的选手还有:瑞奇-福勒、托尼-弗诺(Tony Finau)、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和马特-库查尔。

  15个月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已经落出世界前十,这是2014年以来第一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