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次轮皮尔西领先 科普卡1杆落后托马斯T22

希杰杯次轮皮尔西领先 科普卡1杆落后托马斯T22
2018年10月19日 16:11 新浪体育
皮尔西半程1杆领先 皮尔西半程1杆领先

  北京时间10月19日,布鲁克斯-科普卡,最近刚刚获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星期五在希杰杯上冲到一杆范围之内,给自己创造了登上世界第一位的完美机会。

  在九桥球场,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收官洞射下老鹰,两轮交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仅仅落后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1杆,后者没有柏忌,追平了布鲁克斯-科普卡的65杆,以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一位。

  随着大风平静下来,本轮比开局第一天容易了很多,当时平均杆数为73.26杆,而今天44位选手——超过一半参赛选手——打到了标准杆之下。

  第一轮领先者切兹-里维(Chez Reavie)打出70杆,以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斯科特-皮尔西3杆。瑞典选手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是另外一个打出65杆的选手。他攀升到并列第四位,与伊恩-保尔特(69杆)并列,落后4杆。

  当天的最低杆数为64杆,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打出。他处于并列第六位的大组中,落后斯科特-皮尔西5杆。

  28岁布鲁克斯-科普卡如果赢得这一赛事,星期一将攀升上世界第一位,只要前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本周卫冕冠军——排名不高于第二位。

  贾斯汀-托马斯,与布鲁克斯-科普卡同组出发,也在最后一个洞拿下老鹰,可是只交出70杆,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2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唯一柏忌出现在九号洞,五杆洞。当时他开歪了一颗球。可是除此之外他都很满意自己的“穴居人高尔夫”。

  “我感觉我的球处于很好的位置上。我觉得按我今天打球的方式,如果我能将动力延续到星期六和星期天,那一定很有趣,”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的球蛮简单的。我猜想你可以称之为穴居人高尔夫。你看到球,打球,然后再次找到它。你看不到有任何情绪成分,因为我是如此专注,可是我很享受。”

  斯科特-皮尔西今年早些时候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搭档赢得了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可是那场团体赛没有世界积分,因此他的世界排名仅仅位于第252位。他在这一轮球中很少不在正确位置上,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3条,标准杆上了16个果岭。

  “十分明显,风小了一些,从不同的风向吹来,每小时10英里的风与20英里存在很大区别,”斯科特-皮尔西将寻求2015年7月巴尔巴索锦标赛以来第一场美巡赛个人胜利。“这是非常好的一天。我有几个球打得很接近,然后我的推杆发挥了威力,我推入了几个好长距离的推杆。”

  可是他仍旧承认自己更喜欢上一周马来西亚那样的天气。“过去两个星期的最大差别在于,很明显25华氏度的差别。我肯定喜欢天气更热一些。当天气像这么冷的时候,小球也许会短大约10到15码,”他说,“十分明显你要穿更多衣服上身。你不会像上个星期那样流汗。谈到帽子,我没有预备好寒冷的天气。我必须去Titleist商店,购买雨衣、帽子和保暖内衣裤。我肯定喜欢炎热多过寒冷。”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上个星期吉隆坡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的冠军。他打出71杆,落后7杆,并列位于第56位。保罗-卡西打出73杆,其中包括七号洞,三杆洞一杆进洞。英格兰人落后斯科特-皮尔西9杆,并列位于第3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