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柜球手塔德-藤川:因为性向多次考虑放弃高尔夫

出柜球手塔德-藤川:因为性向多次考虑放弃高尔夫
2018年10月19日 08:45 新浪体育
现年27岁的塔德-藤川 现年27岁的塔德-藤川

  北京时间10月19日,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第一次创造高尔夫历史是因为他的年龄。他现在创造历史是因为他最近决定公开讨论自己的性向。

  上个月,塔德-藤川通过Instagram宣布他是同性恋,成为第一个出柜的男子高尔夫球手。现年27岁,他的人生观与2006年他15岁参与美国公开赛时相比,肯定有很大不同。

  最近成为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播客嘉宾,塔德-藤川谈论了他的公告,以及是什么让这位前神童站在职业男子高尔夫前沿的。

  “我希望让人们知道他们够了,他们实际上一样好,” 塔德-藤川说,“他们没有必要改变以适应社会的条框。特别是在高尔夫世界中,这不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

  这个话题广泛的采访同时涉及塔德-藤川如何适应圣西蒙岛的生活,以及高尔夫运动之外的爱好。可是他坦言生涯初期,性向问题给他带来了焦虑和抑郁。他承认“很多次、很多次”考虑离开高尔夫,如果不是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他已经那么做了。

  一方面职业高尔夫仍旧是首要任务,另外一方面,塔德-藤川同时接受新发现的机会,以帮助处于相似情况下的其他人。

  “听到别的故事,别的运动员,别的名字,我的朋友……看到其他人出柜给了我许多希望,特别是在我感觉并没有多少希望的时候,”他说,“从我个人而言,这是我很长时间便想做的事情。也是我热爱的事情。我真的希望帮助那些因为相似问题而挣扎的人。如果我可以改变他人的生命,那就是我的目标。”

  相关阅读:当年神童宣布同性恋身份 成首位公开出柜男子职业

  (小风)

高尔夫出柜神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