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什曼联昌银行赛获5杆大胜 托马斯决赛轮64杆T5

利什曼联昌银行赛获5杆大胜 托马斯决赛轮64杆T5
2018年10月14日 15:29 新浪体育
利什曼赢得个人美巡第四冠 利什曼赢得个人美巡第四冠

  北京时间10月14日,马克-利什曼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星期天领先5杆赢得联昌国际银行锦标赛,并追平赛事72洞纪录。

  澳大利亚34岁选手状态奇佳,夺取了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并追平贾斯汀-托马斯2015年在TPC吉隆坡西球场创造的262杆,低于标准杆26杆的赛事纪录。

  马克-利什曼开局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而后在第九洞推入又一个小鸟长推,转场交出31杆。

  10号洞和16号洞,他又抓到两只小鸟,其间夹着13号洞唯一柏忌。当他在最后一个洞抓鸟的时候,他高兴地挥舞拳头庆祝这场胜利。

  马克-利什曼平均每一轮使用25.5推,领先全场,其五杆优势追平了个人最大胜差。

  “现在的感觉难以置信,”马克-利什曼因为这一胜利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二位。“昨天我开局很棒,但是后九洞很挣扎,可是我想这有助于今日的表现。我知道即便我开了一个好头,我仍旧需要坚持下去,因为这里有些艰难的球洞。我打出了一些好球,这就是最终的结果。很高兴能最终返回胜利圈子。我十分激动本周能返回马来西亚,并带走这座奖杯。”

  马克-利什曼计划喝一些啤酒庆祝这个胜利。“今夜,我们会将奖杯放在桌子中间,喝一些啤酒,谈论一下这场胜利,与朋友们度过美好的一夜。我十分期待今晚。”

  第一轮领先者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打出68杆,与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66杆)、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6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真的打得非常棒,” 布朗森-伯古说,“我的实际表现比我打出的杆数好了许多。我不知道我的推杆发生了什么事,我想真的非常差……我的意思是非常糟糕。今天毫无疑问是击球质量最好的一天。直到最后一个洞,坦率讲,我感觉并非戏剧,我就是推不进那个8英尺的推杆。”

  贾斯汀-托马斯在最终日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71杆)和路易-乌修仁(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是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他在最后一天坠落,打出72杆,平标准杆,最终并列位于第十位。

  “十分失望,并不满意我完赛的方式。可是再说一次,对我的未来是好的经验。我想我会带着好状态迎接未来两周,”印度选手说。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又打出了一轮好球。全天抓到5只小鸟,包括前九洞4只小鸟,他打出68杆,以276杆(65-73-70-68),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3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