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巡回锦标赛斯塔卡领先54洞 接近美巡参赛卡

韦伯网巡回锦标赛斯塔卡领先54洞 接近美巡参赛卡
2018年09月23日 09:57 新浪体育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落后1杆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落后1杆

  北京时间9月23日,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星期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韦伯网巡回锦标赛第三轮领先,获得争取美巡赛参赛卡的好机会。

  在四站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之后,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塞普-斯塔卡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打出195杆(65-66-64),低于标准杆18杆,在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领先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和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一杆。

  “在比赛收尾的时候,额外抓到一只小鸟很好。我在收尾的时候抓到3只小鸟,那相当不错,” 塞普-斯塔卡说,“领先榜很拥堵,因此你真的没有抛下其他选手,你必须一直踩油门,看自己最终能排在哪里。”

  塞普-斯塔卡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在奖金榜上位于并列第80位,奖金2,744美元。25岁选手来自奥地利,曾就读于佐治亚大学。他八月份在KC高尔夫精英赛上实现韦伯网巡回赛第一胜。他在四站总决赛开始之前常规赛季奖金排名第31位,因此获得了参赛资格。

  “我的击球真的很好,”塞普-斯塔卡说,“整个星期一直很好,一直非常扎实。我没有遇到许多麻烦,拿着推杆的时候能够把握好些机会。今天有两推推坏了,可是推了许多好推,加以了弥补。”

  科蒂斯-拉克也打出64杆。澳大利亚22岁选手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奖金排名第16位,奖金为41,587美元。

  “十分明显,关键于在保持动力,努力不改变任何事情,” 科蒂斯-拉克说,“这是真正重要的事情,我感觉我做得真的很好。我在后九洞真的很激进,在许多杆之后仍旧向前冲,而许多杆我都打得很接近。”

  卢卡斯-格罗乌尔打出69杆。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当前以17,212美元,位于奖金榜第40位。

  邓尼-麦卡锡打出67杆,在前三站总决赛中赚到75,793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1位,已经确保了参赛卡。

  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包括韦伯网巡回赛常规赛季排名75位选手,以及美巡赛联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的选手。非会员获得的积分高于200位也可以参赛。韦伯网巡回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他们主要争夺参赛优先顺序,依据是总决赛和常规赛季累加的奖金。其他选手则依据总决赛奖金争取25张美巡赛参赛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