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解释恒大为何逆转 承认赢球有一点运气

卡纳瓦罗解释恒大为何逆转 承认赢球有一点运气
2018年09月22日 22:42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指挥 卡纳瓦罗指挥

  9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恒大队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以3-2战胜了对手。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赛前发布会我就说过,今天肯定是会非常困难。这个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对方比我们多几天休息,因为我们中间有一场补赛。说实话,在准备对国安、上港和苏宁的这三场比赛的时候,我最担心的其实是对阵苏宁的这场比赛。

  对于今天逆转的原因,特别是下半时的战术改变,卡帅说到:下半时我们增加了一个中场,解放保利尼奥,让保利尼奥靠近球门区域。郑智的身体还是有点不舒服,我让他尽量站到两个中卫身前。我们让塔利斯卡去到右侧。比赛中更多的还是思想意识。我跟队员说,比赛可以输,传球可以失误,但不拼我绝对不接受。拼了可能输可能赢,但不拼肯定会输。下半场的这支球队,是我需要的球队。

  随后,卡帅特别强调到:如果硬要说赢球的关键因素,我觉得还是有一点运气。还有,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梅方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梅方自己说膝盖扭了一下,希望他没有大事,梅方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

  对于后面的比赛,卡纳瓦罗坦言:我们还剩七场决赛,这七场决赛我们肯定会付出百分百努力,最后我们再看看七场之后我们在哪个地方。(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