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巴萨新援入选 中超大将在列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巴萨新援入选 中超大将在列
2018年09月22日 00:08 新浪体育
巴西大名单 巴西大名单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今夏加盟巴萨的马尔科姆有望上演首秀。

  巴西将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中进行两场比赛,地点都在沙特,10月12日将对阵沙特,16日将和宿敌阿根廷交锋。

  巴西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森(曼城)、费利佩(格雷米奥)

  后卫:法比尼奥(利物浦)、达尼洛(曼城)、桑德罗(尤文)、马塞洛(皇马)、马尔基尼奥斯(巴黎)、米兰达(国米)、米利唐(波尔图)、巴勃罗(波尔多)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阿图尔(巴萨)、华莱士(汉诺威)、弗雷德(曼联)、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库蒂尼奥(巴萨)

  前锋:埃弗顿(格雷米奥)、菲尔米诺(利物浦)、热苏斯(曼城)、马尔科姆(巴萨)、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理查利尔森(埃弗顿)

  (卡拉斯)

巴萨巴西利物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