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意外连败副班长也能输 差榜首7分掉队退出争冠

国安意外连败副班长也能输 差榜首7分掉队退出争冠
2018年09月22日 21:47 新浪体育
无奈的国安队员 无奈的国安队员

  上轮客场惨遭广州塔绝杀,国安败走天河。本周御林军继续客场之旅,面对副班长贵州,一场令人惊愕的2-3。国安惨遭连败,彻底宣告退出争冠。

  上轮国安败走羊城,无奈丢掉了坐了很久的榜首位置。更是直接掉落到了第三的位置。

  而今晚,在贵阳,赛前信誓旦旦信心满满的施密特再遭打击,防线上派出于大宝有一定的疗效暂且不提。锋线端索里亚诺搭档巴坎布,却是进攻无力,缺少了比埃拉,施密特的进攻体系直接崩塌了。

跑动数据落后跑动数据落后

  最终完场的比分是2-3,施密特的球队输得没脾气,空有没用的控球,跑动距离落后,射门效率低下。这样的国安输球不冤。

  而伴随着上港3-1胜亚泰,恒大顽强逆转苏宁;国安落后榜首上港7分,与身前的恒大差3分。

  而身后鲁能取胜,国安仅领先了一分。

  可以说,国安这波连败,基本退出了争冠行列。

  (本心)

国安施密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