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零度角破门吕文君定胜 上港3-1胜亚泰

中超-奥斯卡零度角破门吕文君定胜 上港3-1胜亚泰
2018年09月22日 21:33 新浪体育
上港主场收获胜利 上港主场收获胜利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第11分钟长春门将和后卫之间出现配合问题,奥斯卡底线零角度转身射门首开纪录。第18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里,武磊就势往右侧一捅,蔡慧康跟进射门得分。第47分钟于睿接角球头球攻门扳回一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1领先长春亚泰。第56分钟武磊右路巧妙送球,吕文君跟进推射得分。第89分钟亚泰队的周大地踹翻吕文君直接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长春亚泰,23战52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一。

  两队历史交锋11次,上港6胜2平3负保持领先。上半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上港客场1比2负亚泰。本场之前上港22战积49分排名联赛第一,长春亚泰22战29分列联赛第七。胡尔克已经吃到三黄,由于下场比赛迎战北京国安,为避免再出吃牌意外,佩雷拉本场没有使用胡尔克。开场第4分钟,蔡慧康禁区前沿被伊哈洛断球,伊哈洛假动作摆脱蔡慧康,但怒射被颜骏凌扑出。第8分钟又是伊哈洛,他在禁区左侧接球后转身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界外,阿德里安开出左路角球,于睿头球攻门顶偏。

  第11分钟上港第一次形成射门的进攻就取得进球,陈彬彬左路突破,对方放倒之后,球滚向长春门将祎凡这里,但此时祎凡和本方后卫之间孙捷出现配合问题,在到底谁拿球上,两人都有一让,结果被奥斯卡快速上前截球下来。此时球已经接近底线,祎凡也没有起身。奥斯卡果断转身打出一记近乎零角度的弧线球射门,皮球飞过长春后卫头顶,飞入大门后点,1比0,上港领先!奥斯卡打进本季联赛12球。

  第13分钟奥斯卡在和何超高空拼抢中倒地不起,裁判没有表示,长春继续进攻,伊哈洛背身单打转身射门被颜骏凌扑住。奥斯卡经过短暂治疗起身再战。第16分钟上港在左侧多人呼应进攻,最后奥斯卡弧线球射门打偏。第18分钟于睿撞翻陈彬彬。上港获得离门27米外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里,武磊往右侧一捅,无人看守的蔡慧康插上推射远角,皮球飞进大门!边裁举旗判罚越位。VAR给出提示,主裁金大容亲自审看VAR之后,判罚进球有效,2比0!蔡慧康打进本季中超处子球。长春教练组集体抗议无果。

  第25分钟奥斯卡在对方罚球之前就冲出拦截,结果吃到黄牌。阿德里安任意球还是找到于睿,但于睿再次头球顶偏。第27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倒三角出球,奥斯卡禁区外射门被祎凡扑住。第29分钟于睿中场撞飞奥斯卡吃到黄牌。第33分钟长春队右路出球,伊哈洛左腿高抬腿截下球,颜骏凌出击,伊哈洛就势起右腿侧身扫射,但正好被颜骏凌用胸部挡出!第34分钟何超飞铲武磊吃到黄牌。第37分钟佩西诺维奇在和陈彬彬拼抢后倒地不起,虽然拼抢力度不大,但佩西诺维奇显然是拉伤肌肉,他无法坚持再战。第39分钟周大地换下佩西诺维奇。

  第43分钟奥斯卡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奥斯卡自己主罚到中路,埃尔克森冲顶被祎凡奋力扑出界外!第45分钟武磊拼抢犯规吃到黄牌。半场补时4分钟,第47分钟长春队开出角球,于睿在颜骏凌双手接球时头球把球撞到门里,裁判开始判罚于睿冲撞犯规,VAR提示之后,裁判金大容再次审看VAR,判罚进球有效,2比1,长春追上一球!

  中场休息上港用吕文君换下陈彬彬。下半场刚开始,傅欢和谭龙争顶时头撞头双双倒地不起,比赛暂时10打10,好在两人很快都回到场内。第48分钟长春左路起球,阿德里安凌空射门打在于海腹部弹出。下半场开始后,亚泰压着上港打,但实质机会不多。但56分钟上港进球再来,武磊接到中场艾哈迈多夫精准长传,在右路卸球下来。杀入禁区后武磊仔细观察后,轻推禁区左侧,无人看守的吕文君跟上第一时间推射,皮球打在球门右侧弹到球门左侧进,3比1!吕文君打进本季联赛第六球。

  第64分钟奥斯卡直接角球攻门,结果打中球门边网。第67分钟亚泰外围出球到禁区,谭龙抢先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接球连续突破到前场后送球,可惜武磊右侧怒射高出。第72分钟亚泰用程长城换下何超。第77分钟石柯撞翻伊哈洛吃到黄牌。第80分钟长春前场围攻上港,周大地右路下底传中,谭龙转身射门怒射高出!第84分钟下半场局面有些被动的上港获得机会,谭龙在武磊杀入禁区前犯规,奥斯卡任意球射门被祎凡扑出,艾哈迈多夫补射再被祎凡扑出!

  第87分钟上港换人,雷文杰换下武磊,第89分钟长春用肖煜峰换下蒋哲。第89分钟周大地抢球时直接蹬翻吕文君吃到红牌。比赛补时5分钟,第91分钟俞豪换下石柯。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长春亚泰,23战52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一。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1分钟长春门将和后卫之间出现配合问题,奥斯卡底线零角度转身射门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18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里,武磊就势往右侧一捅,蔡慧康跟进破门,边裁起初判罚越位,主裁审看VAR后判定进球有效。

  第三球:第47分钟长春开出右路角球,颜骏凌双手接球时被于睿头球破门,裁判起初判罚于睿冲撞门将,审看VAR后判罚进球有效。

  第四球:第56分钟武磊右路巧妙送球,吕文君跟进推射得分。

  黄牌:

  8-奥斯卡(上海上港)25分钟

  4-于睿(长春亚泰)29分钟

  21-何超(长春亚泰)34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45分钟

  5-石柯(上海上港)77分钟

  红牌:

  37-周大地(长春亚泰)8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13-祎凡;16-蒋哲(3-肖煜峰 89分钟)、4-于睿、39-佩西诺维奇(37-周大地 39分钟)、15-孙捷、17-范晓东;29-谭龙、21-何超(31-程长城 72分钟)、27-张力、11-阿德里安;9-伊哈洛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36-俞豪 91分钟)、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24-雷文杰 87分钟)、8-奥斯卡、37-陈彬彬(11-吕文君 45分钟);9-埃尔克森

  (孟巍)

上港亚泰奥斯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